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心中的恐惧

       狭窄的小房间里,枯燥的白色调。 

       袭着一身白衣的医生,赤裸着心脏部位躺在病床上的病人。

       竟浑浑噩噩,头脑发蒙。

       很快轮到父亲。

       我见他躺在铺着蓝色床单的床上,任医生拿着仪器在他心脏附近随意按着。

       我听见仪器发出的心跳的声音。

       噗呲。。噗呲。。。

       那后面的余声是怎么回事?

       妈妈在一边听医生说明情况。

       我愣在那里。噗呲。。噗呲。。

       他心脏跳动的声音。

       我知道,他心脏不好。

       。。。。。。

       手还在写着物理题。不知不觉眼泪夺眶而出。

       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

       我不能没有他。

       我不能没有他。

       从小到大的记忆里全是他高大的背影。

       后来我明白。

       我被一种名为恐惧的东西,

       侵占了。

  1
评论(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