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有些麻木。

    期中成绩下来了。考的很不满意。

    母亲一直在安慰我,我看的出来,她在强忍着对我的怒火。

    昨晚和母亲吵翻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偷偷抹眼泪。

    没办法不觉得委屈。明明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些。

    老师在电话里怒吼,还没等我回过神儿来,就只剩嘟嘟声。

    她下午会来审查我的成绩,当然少不了谩骂。

    自己心中却没什么感觉了。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她黑着脸骂我,我当然会面无表情的听下去。

     这些,我能够承担。

     迟早得来,没有任何感情的应付过去就好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只是心灵有些麻木。

     不过没关系,我心中的希望仍然存在。

      

  3
评论(3)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