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心里莫名的感觉

数学考试,我考砸了。

随后的语文考试,仍然考得不理想。

被老师抽查作业,最后却只能看着练习册上鲜艳的“讲”字。

眼睁睁的看着本不如我的同学一次比一次远远把我甩下。

妈妈失望的眼神和忧愁的语气,让我的心顿时掉到了冰湖。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只清楚,我开始害怕了,我开始担心离我距离已经近在咫尺的中考,我感觉到了我在初中考试时的绝望。

更害怕,父母失望的眼神。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只是一场小考试罢了,不必太紧张,考不好以后努力就是了。

可我为何会感到颇大的压力?也许是我心里素质不好,也许是妈妈对我的每一次考试都过于重视。我不知道。

仿佛心口压着一块巨石。

那种感觉说不上的难受,可以让我的好心情瞬间烟消云散。

我是不是感情过于细腻了?

心中莫名烦躁。

只不过是一次简单的数学考试罢了。

我一直乐观的面对生活,我有很多自己喜欢的爱好,我热爱生活。

我怎么能被区区数学考试给打败?

我这么想着。

对啊,别郁闷了亲爱的。

你的乐观态度呢?

不就是考砸了嘛,不必担心了亲爱的,以后加油就好了嘛。

也许这样说心里好受些。可我确实没有自己想象的乐观。

这不是个好消息。

唉…不管如何,我心里的压力必须早日消除了。

那样对我没有什么好处。我必须要增加自信心,相信自己能办到,不要小看了自己嘛,我一定能达到自己的梦想是不是?你要相信自己亲爱的。

好吧,加油丫头。

还有自己爱自己。

  1 4
评论(4)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