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走远。

吵架了。不知对错。或许是我说狠了些。

我当初怕的就是物是人非。到如今还是我先变了。想着不如早些结束这份感情吧。可是等待更令人痛苦难熬,我已经没有余下的精力去奢望另一段感情了、

所以不知所措。

往日来先低头的定是我。只因为我感情尚旺又没有耐性。可是我现在真的是累了。半个月不联系早就是家常便饭了吧,时间早把我的感情冲刷干净了。对,没错。我就是这般的没心没肺。也许再搁置的久一点,我的感性就会完全被距离所打败了。

他到现在都不了解我。为什么别人永远要按他的思维来走呢。从来就没有意识到这样终将会失去一些什么吗。

冷漠将我从他身边扯走。他却从未意识到。

随遇而安吧。顺其自然吧。

生气也好冷战也罢。我也早不是当初那个黏人的女孩子了。不过是你生气不联系,可这和平常又有什么不同呢?

就这样罢。我没心情也没有精力了。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