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早晨的梦。

我猛的醒了,却仍在被窝里蜷缩着。

我不知道我怎么着就醒了,也许是觉睡饱了,又或许是心情过于激动。不管怎样,我的惊醒让我记住了这个梦的片段。

这算是一个好梦吧。

我和我的朋友们似乎在学校里,只是我们应该是住校体制。

【 这是我高中生活加大学生活的结合吗? 】

我和我如今最好的朋友璇子说着【呀!好像还没有买教材呢,而且肚子也真的很饿。】

然后木下就说【我帮你们买好了。】

下一个镜头…我和璇子坐在宿舍的床上,等着木下掂着东西推开门。

【啊~ 木下真好。】我们俩这是在发好人卡吗?

我们躺在床上翻看东西,我扔一包饼干给璇子,说【给你这个。】

璇子背对着我,说【我的东西够了吧。】

【哪有,你的饼干啊。】

【唉?对,我的饼干,都忘掉了。】

木下看着我们,嗤笑了一声。

我们几个边吃饼干边讨论宿舍的分配问题。璇子说她分的还可以,不过说我这次分的不怎么好啊。

【璇子,你分到几楼了?】

【一楼啊。和好几个年级一起住。】真是好狗血…

【我觉得你分得不好唉。】璇子把饼干塞嘴里。

【是吗?】我不以为然。

突然门推开了。探出一个脑袋。

【体育老师来了!】随即迅速躺下。

【木下,别装睡了,我找你有事。】

我不禁笑出声来。
— — — — — — — — — — — —
这个梦也许很平常。可却让我的心里很温暖啊。我可是醒来后还发现嘴角是上扬的。普通的学校生活,几个陪我成长的朋友,能和老师和善相处…

这样就好了啊。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