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平凡的高中生活

今天楼道门口挤挤攘攘的,好像是公告栏里贴了些什么。

我于是挤了进去,想要看个究竟。

看到标题【青春之声广播站录选名单】这几个字,心瞬间就提到了嗓子眼。

是前几天广播站招新人来着,播音主持和记者新闻编辑。

当记者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于是就去报名了。

到了选拔的那天下午,确实是呆住了的。人数十分庞大呀,这般的竞争压力……我当时也没怎么紧张。

花掉了两个小时的时间选拔,我不过是蹲在地上写了份记者稿。

然后就等着通知了。我个人认为我的记者稿写的奇烂无比。我不敢有什么太大希望的,总也是抱着点希望等待等待,希望能被录选。

我于是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缓慢往下移我的视线,然后看到我的班级,看到了我的名字。

当时是很淡定的走出人群的。但是心里还是蛮高兴的罢。毕竟是真正想采访一下别人,体验一下,积累下经验好像模像样的。

我后来想,也或许是因为报记者部的人相对较少呢缘故吧……不多想,反正是被选上了。

马上的运动会,会有我的用武之地的。

希望能把这份工作好好干吧。

加油。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