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哦我的甜心  沉溺在我的世界不好吗  忘掉那些痛苦和不愉快  永远待在dark  side  不好吗 嗯」

「闭嘴吧贝露天使  我应该面对现实 我应该离开你」

「说什么呢傻孩子 你的心 可不是这么告诉我的。瞧瞧你面对那个世界时候的样子 瑟瑟发抖  真——可怜。」

「。。。。啧」

「当我的恶魔小姐吧。变成像真里亚一样的恶魔小姐 她真是我最好的杰作  你也会的  宝贝儿。把你的内心的黑暗藏好了。装成真正的天使吧  这一切  都是为了复仇啊」

「藏起真实的自己  把黑暗隐藏  装成光明  这一切  都是为了复仇」

  2
 
评论
热度(2)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