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真的很久没记录过自己的心理历程了。

  这个账号真的记录了很多东西,从初中开始到现在一点一滴的成长,中二也好恋爱也好痛苦也好,都是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嗯。今天想跟自己说一些话。希望这些话能让我走出这几天的彷徨失落。希望能让自己看开一些事,想通一些事。

   阿璃。你高考第一年没考好,是因为你数学基础本就没打好,学习方法不对,没掌握好做题的节奏。第二年是因为你自己已经有基础了(虽然数学还是不满意可能我真的不适合数学吧)然后从第一年里吸取了教训,文综考的还可以。而且第一年难第二年简单✓

    你大学第一次考的好,是因为你真的很努力听知识点很努力复习了,而且课堂表现的也很好,第二学期排名下降是因为上课有点不认真而且网课成绩有点低了。

     第一次四级没过还是因为没有好好复习好好做题qwq

    你看,一切的结果都有迹可循,你努力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不是你笨,只是没有用对方法。只要用对方法,打好基础,摆正心态,就会有好的结果。

    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小猴子是妈妈的祈愿,落落去文庙开光小猴子的时候,说我的学习成绩可以越来越好,考试一次比一次好,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一定会的。

    小猴子有它未来的打算,它会保佑我,为我的未来铺路和着想。

    我要相信自己,相信爱我的人,相信我的小猴子。

    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阿璃,你要做自己的光,听明白了吗?

  3
评论
热度(3)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