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临近毕业

  到今天为止,只有四十七天了。还有四十七天,我就要离开这个承载了我太多欢笑与悲伤的学校。我以前从来不会感慨这些事的。小学毕业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留恋,只有对未来的憧憬,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

  然而我在课间再一次看着这个我待了三年的初中学校。竟然十分的不舍。初次踏进校园的忐忑;在优秀的人面前的自卑;竞选班委的时候浑身瑟瑟发抖;第一次上讲台朗读作文的激动。。。

  还有他。第一次在夕阳下见到的他。趁老师不备偷偷的在课桌下牵手;下雪天只剩我们俩的教室里,他急促的呼吸声,还有去实验教室的走廊里,他突然的一个吻。

  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让我去留恋。让我不舍。

  如今只是拼命的做着题,把自己埋在题海里,想让这最后的时光,染上奋斗和努力。看着身旁熟悉的人,明明三年前我还叫不上他们的名字,如今却要分离。

  我还记得第一次七点半放学。我看着那夜,马路上汽车传来的滴滴声,学生的嬉笑声,是那么的新鲜。三年后我依旧看着这同一片光景,却想要永远的留在心间。

  沙哈拉崔鼠,周静怡,潇酱。还有我深爱着的烨子。即使分离,也永远不会忘记彼此的。

  【初三——最后的时光】

  1
评论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