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想想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以前发现这个地方的时候真的是很开心。这是个安静的地方  不被别人打扰的地方。因为升入初三年级所以忙了不少。真的觉得以前的那些忙碌算个屁 习惯了起早贪黑的生活 放了寒假反而不太习惯。果然啊,只有上学的时候才会觉得一觉睡到自然醒是个美好的事情。就像人,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说一四年最大的收获大概是恋爱方面。和烨子交往了。哈  看看我。小小年纪不学好。但是真的是在恋爱中收获很多。感觉也成长了很多。也有许多烦恼啊之类的  但是都一一克服过来了没有放弃。如今交往已经第十个月了。当然  知道初恋不会被别人看好的。我也很害怕未来  毕竟。。马上就要毕业了。

    毕业了啊。想想去年 当学姐学长在操场拍毕业照的时候 觉得哈,我们还有一年呢。如今这么快就轮到我们了啊。。。有的时候看看校园。觉得感受颇深。我还依稀记得第一次来这里的报道的时候。还记得三年来经历的许多事。那些挫折和欢笑。那些逼着我成长的痛苦。。。如今已是往事。

   最希望的是能考到我的第一志愿。也希望我对他的感情依旧像从前那么深。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可能希望渺茫。但现在 我十五岁。真的那么希望。毕竟  我很喜欢他啊。只是单纯的喜欢着他。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