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哼。开什么玩笑。区区数学君怎么可能打败我呢?】

     卧槽不要在掩饰了好吗明明心里悲哀的要死QAQ.....

    【好。我给你出三道题你做一下哦】

     然后。。然后我傻了。

      那家伙。。。就是我寒假的数学老师了?就我们两个?卧槽开什么玩笑  (´Д`。)グスン。

      其实无所谓,我并不是很厌恶数学啦~哈哈哈。。。

      虽然还是很讨厌  (TωT)ウルウル

      可是一想到我整个寒假都得和这个怪老师在一起写那些无聊到爆的几何题我头就大啊(╯‵□′)╯︵┻━┻

      尼玛好歹给咱来个帅一点的补课老师呐QAQ【没有送货服务吗QAQ。。

      不过看看那悲惨的数学成绩。。

      好吧我认了!。。゛(ノ><)ノ ヒィ

      【谁来救救我QAQ。。。。

  1
评论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