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习惯性打开手机,习惯性看显示屏上的日期 —— 2013.10.1日

        今天是国庆七天假的第一天。刚刚送走来家里玩的同学 —— 当然要让朋友来玩,对于学生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放假了,何况还是七天假七天假呐!

         督一眼旁边仍然吧嗒吧嗒滴着水的运动鞋。心里感受苦中甜。当然是我和朋友去小区里的湖边玩。突然异想天开的找石头作纪念。我们几个在湖中“露面”的石头上像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的。说说笑笑的夸耀自己捡到的五彩斑斓的石头。

        ”这里这里~ 快些呐!“嘿!那家伙跳的还真快!

        我不甘示弱的追上去”等等我呗!”

        好家伙,一个打滑“噗!”掉水里了。

        "啊啊啊!我的鞋子!”

         = =........

          我就趴在草地上晒了半个小时鞋。

          虽然在美好假期的第一天就掉到了水里。不过还好,至少我们捡到了好多漂亮的石头.这些石头当做愉快假期的一个纪念,也是我们友谊的象征。

           你看,就像是好事总附着坏事、坏事总附着好事。别泯灭掉你心中的希望,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别把它想太坏,影响了你的心情。你要相信,只要心中怀有希望,生活处处是阳光!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