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未来,忧。

我有一个上高二的表姐。当初她中考失利,没有考上学校,家里花钱让她去了九中——那是个相当烂的学校,重点班还可以,普通班考大学基本没希望。
九中没希望。长治的人都这么说。
我如今14岁,上初二,是个不错的中学。可惜我不争气,数学差的一塌糊涂,心里急得要死,可我就是不会做那些复杂的几何题,那些抹着弯儿转的应用题…尽管我每天都在拼了命的学。
那种明明努力了却得不到回报的痛苦…如今不算什么,习惯了。
晚上和父母接上姐姐去博习教育看看,希望能给姐姐补补课,顺便解决一下我数学成绩的问题。
【九中吗?跟着老师学…估计也学不成什么】
…回去的路上看到了一家很气派的补习班,进去看看。果真,那里是能考雅思的。
意味着什么——出国。
真是遥不可及。
普通课程的学费都贵到死,我家供不起。更别提出国了,唯一的可能就是我足够优秀,便可以考的上,靠奖学金度日子。
可我没什么特别优秀的课,唯一骄傲的就属文学了。我喜欢那些书那些文章,喜欢掌控文字的感觉,喜欢它带给我的荣誉感。
我就是那种作文几乎满分,数学不及格的人。
明年我就要中考了,该怎么办?担心考不上好学校,落的跟姐姐一个下场。
担心我的未来。尽管我才14岁。
明明是豆蔻年华,却愁白了头发。
只觉悲哀啊悲哀。

  1
评论(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