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沉默。

天气很燥热。
就算铺着凉席  也会感觉汗液从体内丝丝密密的蒸发着。鼻尖上 冒出水珠。

母亲刚刚走了。
我反锁住门  躺在凉席上  抿着嘴。
从未有过的清醒。

我一直  都在逃避。
躲在dark  side  安全区域。
享受着黑暗带给我的安逸。

她在我面前哭的时候
我没哭。

我一直都很奇怪 她每次和我说话
我都不会哭。

这究竟算什么呢。

这回不同。
当她的泪珠被她抹去的时候
我感觉有一双手
把我从躲避的黑暗里拉了出来

一个月前  我臣服在堕天使贝露脚下
半个身子都被泥沼吸入
我用我的孤僻
屏蔽着所有人的言语
我冷漠又无情  沉溺黑暗
讨厌光明。

此时此刻
我像剥开外皮
直面血淋淋的现实。

也许有时候
直面自己的内心
剥开皮囊让自己面对现实
才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他会让你

更加坚强。

  1
评论(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