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看完《少女哪吒》 忍不住的难过。

“虚伪”二字体现在这部片子的每一处。

从一开始老师的偏袒  到父母离异之后的反应  到最后晓冰终于割破自己的手腕。

最后晓冰给小路的东西  一整盒烟头。
她十八岁  一无所有。

在看这部影片之前  我以为少女哪吒是李小路。

后来我才发现  晓冰才是那个哪吒。

可是哪吒叛逆冲破规矩的结局

是死亡。

刚看开头的时候  我以为我是晓冰。
看到最后  我才发现  我是李小路。

最后李小路拒绝了徐杰
因为他们地位不同了
小路看不上徐杰了。

这无疑  是个最惨痛的悲剧。
而剧中一直提及的三毛的书
三毛代表着不羁与自由。
只可惜结局。

晓冰
已经死了。
而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我们  谁又敢说
自己不曾虚伪?

  9
评论
热度(9)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