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关于早晨起床的感受

如今终于明白当初姐姐的爱好了。

想当年我还是个小不点。

【姐姐,你最喜欢干什么啊?】

【睡觉】

【啊?那你现在最想干什么啊?】

【睡觉】

。。。。。

姐姐唯一的乐趣就是睡觉?

好吧我现在和她一样了。作为苦逼的学生。一天到晚最满足的事就是睡觉了。哎呀躺在床上那个美啊。

最痛苦的无疑与起床了。尤其是冬天。

顶着黑眼圈和同桌抱怨【看看我。早晨六点的闹钟二十分钟后才能起来】

【你这算啥,早晨五点半的闹钟我六点半起。】

同桌的脑袋并不笨,只是他心不在学习上。他每天晚上都要熬夜画画。

【你们。。。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组长。。= =

唉。。来吧,这下心里平衡多了。

大家都有过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啊。

  3
评论
热度(3)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