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初二第二学期的生活

     这是初二下半学期的第一个周末。

     恩。。新的学期。。还是不错的吧。啦啦啦~

     其实还像往常一样。不过还能有什么不同呢?我不过就是个普通的学生党罢了。天天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

     每天清晨从被窝里伸出手不耐烦的按掉闹钟 —— 明明是六点的闹钟,起来就是半个小时以后的事了。。尽情在被窝里挣扎= =

     闺蜜会在第二节课后拽着我去走廊里溜达 —— 这是幌子!她定是去偷瞄隔壁班的那个第三名了!

     其实很难理解,她为什么会对那个男生产生好感。虽然成绩好是真的。。可是。。那个发型真的是。。无力吐槽啊真心。

     天天陪闺蜜一起去狂追隔壁班男生,然后把她推出去。站在旁边看好戏。好吧我承认我很坏不过真的超级好笑的啊咩咩咩~

     恩。除此之外没什么大的变动了。还有就是前桌换了同学。那人是我的小学同学,数学好的不得了  ——  他也只有数学好罢了。

     可我偏偏数学是瘸腿课。

     有时着急问他数学题,他总是瞄一眼题然后习惯性说一句【这都不会?这题这么简单。】

     好吧好吧他是存心的绝对的!他从小学开始就这么嘲讽我!到现在还是这副德行!

     订了学习计划,准备猛补一下数学君。这个学期绝对要把数学拿下才行呢咩咩咩。

     加油丫头!新学期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8 1
评论(1)
热度(8)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