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Kiss A Girl - Keith Urban

音乐随身听:

【Keith Urban《Kiss A Girl》】

       《Kiss A Girl》是一首十分抒情很有感染力的爱情歌曲。演唱者是擅长乡村音乐的流行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

       新西兰出生,澳洲长大的KeithUrban(凯斯·厄本)从小就受到乡村音乐的影响,6岁开始弹吉他。他最先接触的是GlenCampbell、DollyParton与DonWilliams等著名的乡村巨星的歌曲,后来又疯狂迷上MarkKnopfler和Lindsey Buckingham等人独特的演奏风格。Keith将这些融入他自己的音乐之中。他以这种独特的、融合了摇滚风格的吉他演奏的乡村音乐在澳大利亚大获成功,共有3首单曲成为榜首歌曲,并出版了一张成功的个人专辑。

       上世纪八十年代后期,凯斯多次去纳什维尔旅行,并与澳大利亚同伴PeterClarke还有另外一位贝司手组成一支三人乐队。他们的精彩演出成为当时的大热门。1997年,乐队的同名专辑《TheRanch》顺利推出,并受到广泛的关注。

       1999年,Keith发行了同名个人专辑。单曲It's a Love Thing进入排行榜前15名,单曲your Everything进入前10名。  


  119
评论
热度(119)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