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理想型

沢木:

看到这个活动后跑去问木木。
【问你一个问题。】
【好的。】
【快告诉我你的理想型!】
【诶?这怎么说呢…】
【说什么都可以的啊。刚刚还不睡说到了你很萌绝对领域什么的…】
【嗯…像大和抚子那样的温柔,还要有点小情趣。】
【大和抚子是谁?】
【你去百度一下嘛。】
于是我去百度了一下。大概是温柔女人的代名词。
【大和抚子✔。别的呢?】
【别的…你的理想型呢?】
【诶?】

我愣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回答。

【还是喜欢温柔的人吧。对優しい人没有抵抗力。】我回复道。
【别的呢?外貌什么的?】
【没想过诶。】
【国字脸锥子脸长脸方脸圆脸…】
【…不要国字脸。】
【国字脸哭瞎。】
【……】

后来话题被拐跑了。
其实他反问我的时候,下意识地想回答:
【就是你这样的理想型。】

 可是我哪有那样的勇气啦。
  2
评论
热度(2)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