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20131002。【剑三·天策】枪魂引。(初稿)

釉色。:

词前:

此词致剑网三,天策府。


【剑三·天策】枪魂引

原曲:凛 - GENJI

填词:刹月凉

翻唱:雒萱Enya

念白:

后期:

美工:


孤烟绕 塞上残阳如血风声鸣啸

战火 燃尽了家国执念不曾老

千山之外长枪寒光耀 山河迢迢


乱世貌 温酒一壶望狼烟烽火绕

铠甲 铁血忠魂只换江山一笑

战火岁月里生死飘渺


看 兵戈声 硝烟 宫墙高

西风猎猎吹起谁染血的战袍

忆那时年少 战火惊起燎


城破 望拂晓 血光漫 长枪挑

乱世荒烟残月挂树梢 人情薄

归期难相告 君王不曾召


寒风过 长安古道


傲血意 战寒江 铁骨铮铮征四方

鲜衣怒马少年将 纵马山河万里长


长安月 羌笛扬 银枪挑破乱世光

一纸家书泪满眶 一缕华发心悲凉


鬼神怒 天地伤 家国执念付大唐

死生进退盼还乡 白骨黄土悲歌响


青山巍 碧海茫 枪若奔雷裂穹苍

佑我家国好儿郎 金戈策马踏残阳


归 战意谁可挡 关前热血洒长枪


【念白】

军爷:我大天策府的热血男儿,生,死,都是为了守护这大唐河山而存在!

尔等若想踏入长安,先问过我手中长枪再说!

军娘:呵呵呵……谁说女子不如男?商有妇好,北魏有木兰,皆是女儿之身,可这巾帼英雄,也不是尔等可小觑的。今日,便让尔等领教一下!

军萝:这乱世的残败,皆是因狼牙军而起。他们毁了我的家,今日,我不会再给他们机会,毁了这国家!这血债,定要狼牙军偿还!

小军爷(正太):我的家没了,娘亲和爹爹也没了……我要去天策府从军。我不想再有更多的人和我一样,失去家,失去亲人……



肝胆照 生死同归千里征战迢迢

丹心 碧血染红史书家国风貌

战鼓声里锦瑟无人调 归期遥遥


破阵曲 乱世月光流淌城外断桥

残垣 烈酒遍洒生死肝胆相照

战火连绵千里长安道


马蹄声 声声踏碎了盛世月光好

碧血 融入了黄土几分如荒草

山河破碎长风已寂寥 归音未了


枪横挑 英雄迟暮美人白头未老

枪魂 引了昔日繁华今朝凉薄

此生不悔策马山河笑


  1
评论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