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2013,10,03日记

今天是2013年10月3日,国庆七天假的第三天。
不得不说,今天发生了许多许多事情。
想换个环境学习,自是要找安静的。我这人向来不喜欢人多热闹,便是找了小区里一个僻静的小亭子,虽说早晨寒风直吹,但也无妨,我是很享受这个早晨的。
只不过写了一张卷子罢了,耳朵边就传来嘈杂声。我抬头张望,却看见几个孩子费力的摘着池塘边山楂树上的红果子。
我倒是饶有兴致的瞧着,很想加入他们的行当,心中敲着小鼓,可我向来认生,交朋友什么的,多半是被动。我犹豫片刻,倒是觉得不如趁着现在的好心情趁热打铁的好。
我笑着,上去打了招呼,他们看着穿着朴素,不像是城里的孩子。
何况他们摘的果子全都用衣服裹着,在没有袋子的情况下,这法子也是在老家的奶奶教给我的。
我边帮他们摘果子,边尽量的搭话,确实不是这边的人。
可他们对那酸涩果子的热衷程度和那女孩子长长的头发,是给我留下了很深刻,总觉得那朴素的感觉,很长时间没有感觉到过了。
我们愉快的介绍了自己,我也就让他们要来这边玩就来找我。
我带他们认了我家,他们似乎对我的古筝特别感兴趣。而那个小弟弟,似乎只对我家的零食感兴趣。
记忆里来,这也是我第一次主动和别人交朋友了。可是这也让正处于青春朦胧期的我感到莫名的害怕。我不知道我主动和他们交朋友是否是正确的,我从没打破过我生活的格局,何况我学习很忙,倘若他们真来找我,我多半是不在的。
这却让我后悔了,我该如何呢?谁来给我支支招?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