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高中。

最近没什么好心情。一方面是因为天气好几日不放晴的缘故,总让人觉得头昏脑胀浑浑噩噩的。另一方面是学校同学的关系。。。

上周剪了头发,特丑我知道,我也准备好了被同学嘲笑的准备。然而当他们真的哈哈哈哈笑你的时候,不管如何,心里是不舒服的。

我于是开始想我初中的同学,那个时候不管我再如何丑,他们都不会嘲笑我,他们只会说些“有些短了呢,下回不要让理发师给你剪这么短就好。”他们对我的好,可惜我现在才明白,觉得难过,搞得我想落泪,十分的想念他们。

我也只怨自己的心胸狭窄,他们不过笑你两下,又何必在意呢?如果对此斤斤计较,反倒觉得幼稚罢了。

可惜我这个想法,却如何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就是觉得难过,没什么好心情,觉得高中同学很讨厌,很想念以前的朋友。

他们的嘲笑声和我心中的难过想念绞在一起,搞得我难受。

我如何才能不再这么幼稚,不再在乎他人的什么看法呢?难过伤心。状态差到极点。


  2 3
评论(3)
热度(2)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