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莫名其妙的高中生活

最近的天气也渐渐转凉了,早起也是忍不住的打颤。

虽说早睡早起,早起也要背些什么的。然而不要想的太过美好,早睡不过是因为不想再写作业了,早起背东西,也多半是浑水摸鱼吧。

总是这样,学习的劲头一阵儿一阵儿的。可能是天气的缘故吧,相对于起床这种事,我更愿意待在被窝里。

还有一个缘故,我最近拣着一本好书——张爱玲的《小团圆》。看的我有滋有味的,这般来就更不愿意去写函数题了。

我于是想,这样也不行罢,我总归得写函数题考大学,然后才能安生的看那无止境的喜爱的不得了的书。

然后就做题。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开始在这里码字了。

只得叹气。

马上就要期中考了。无论如何今天得把数学复习完了。

嗯。

还有就是,米娜早安。


  1 2
评论(2)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