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高一。

   好久都没来这个博客了。我中考完了,毕业了,高一军训也完了。

  当初建立这个博客的目的,是为了记录我的初中生活,可我还没写些什么,我就毕业了。离开了当初的那个学校,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那我是不是应该把介绍改成【我平凡的高中生活】呢?没什么必要吧,我的高中生活没有他,便没什么兴致写东西了。

  烨子他去了异地上学,我留在本地。他那边是全封闭学校,我不知得等多久才可以接到他的一个电话。

  他刚走的那几天,每天都在伤心。觉得身边没有他我的高中生活该是怎样。

  后来我不了。我想开了。

  我每天给自己制定计划,开始学习高一的新课程,每天看书写随笔,约朋友出来玩儿。。让自己的生活变的充实而有意义。

  我只是想把自己变得更优秀,让我再见到他时,可以以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他的身边。

  这或许,是异地恋带给我们的收获。

  从此以后,我的眼里只有学习和成绩,心里只有梦想和你。

  勿念。

  9
评论(9)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