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初二下半学期的无聊日常

总之是来吐槽的…好久没有写东西了…一是因为学习忙碌,不过最重要是因为我懒,懒得写啊怎么怎么的,一开电脑就直奔目隐了→_→ 好吧今天我就来瞎扯一下我那不堪入目的日常o(╯□╰)o

城中本来是7:20到校的。就那样我都是六点闹钟哇啦哇啦响挣扎上半天六点半才能起来…还是被我爸给硬拖起来的→_→ 现在教育局伯伯脑子抽风硬要6:50到校。这不就相当于直接咔嚓了我吗→_→ 说什么要20分钟自主晨读时间…为了祖国为了党!我们要培养勤奋的祖国栋梁!啥子呀你每天那么早起床试试?你每天顶着黑眼圈试试?嘿个个是国宝真是祖国栋梁!

于是可怜的我每天就是边刷牙边洗脸边吃饭别穿鞋的状态,风风火火的冲出家门…
【小崽子快把你的汤喝完!】
【喝啥呀我要迟到了!】
冲出家门疯子一样的在马路上狂奔o(╯□╰)o…
于是成功踩着铃到了教室。
【明天早点来可以吗,咱们组值日】老天待我不薄,烨子坐在我的前面
【当然可以】只要你说的,我宁愿顶着黑眼圈我都答应。

烨子是我喜欢的男生。期中以后分座位…上天开眼他坐在我前面…哎呀自从那以后我就觉得上学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天气热成狗…教室里就跟个闷壶一样o(╯□╰)o 那汉啊哗啦啦的…烨子把他的扇子借我…我的嘴不停歇【热成狗啊妈蛋我都要冒烟了你看你看】

【热成狗啊我的水分马上就要没了…】

【你别吐槽了成不?】

【好好好我不吐槽可真的很热啊】

【→_→】

这话不假…全国高温。我每天睡觉就大字型的趴在那里…毫无美感可言…想想还有一个月才能放假…我的心啊…【咔嚓】

 
评论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