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黎小离

这里是中学生小离的日常生活ww

 

To 烨子

刚升入初中的时候,我对你的印象几乎没有。好像是那次吧,班里几个八卦女生讨论【男生帅气排行榜】的时候,我侧耳偷听了一下。

【最帅的肯定是崔XX】
【嗯嗯。我觉得那个男生也不错哎】

于是我看到了你,不…你的侧影,我看到了你高挺的鼻梁,在光的余辉中高大的身影。

确实还不错哎。当时是这样想的。但也没多在意,继续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一个学期就这样晃荡过去了,你一直都坐在我的身旁,我们只隔着一条走廊,一个学期,估计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吧。

我跟他不可能有交集的,这三年,这一辈子,我们会像平行线一样的。

可我终于是想错了。

我莫名被同学拉到了班级群里,其实是很厌恶的,我当时对学校的感觉就只有讨厌。我不想在我唯一可以驻足休息的地方仍然沾染着学校的味道。

当我准备屏蔽群内消息的时候,你说话了。只有我能听懂你说的是什么,是关于一部动漫的,正巧,我喜欢动漫,是个整天在二次元混着的人。

我就这样与你熟识,在群里聊着只有咱们两个可以听懂的东西。

【这家伙原来也喜欢动漫啊】我当时是这样想的。就凭空对你多了一份好感。

后来我们吵了一次架。我自尊心极强,爱要面子,当时我表述了一下我的观点,你确用极让我厌恶的语气讽刺我,我说人应该乐观的面对生活,应该要有战胜挫折的勇气。

可你尽然和我持相反的观点。说什么生活安逸就好…吵了有两个小时吧。

最后实在困了,我记得我放下一句【你等着,咱们明天接着吵!】

【算了算了就到此为止我懒得跟你吵】

这个人真是奇怪!怎么还有叫我不要乐观的呢!

真是个奇葩!

其实那个时候心里面对你的好感是增加了的,虽然气的直跺脚,骂你是个大混蛋大混蛋。

生活依旧得过,我还是得每天上学看到你那张【丑恶】的面孔。

心里对你的好感是能感觉到的,可我不相信,一个劲儿的否定【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一个混蛋】

直到朋友过生日的时候,很凑巧吧,我们都去给他庆生了。

吃完饭去公园里玩,他们打闹着把我闺蜜采的花扔到池塘里去了,她哭闹着要他们捞。

【捞就捞呗,真是的】说完随手掰了旁边树的一根枝条。

【哎!你做什么!】你从我身旁掠过,我感觉有一阵风。然后,我看到在耀眼的阳光下,你的侧影——像那天的侧影一样。你皱着眉头轻轻抚摸被折断的枝丫。眼睛里充斥着怨恨和心疼。

我就在那里看着,迎着耀眼的阳光,看着你的侧影,你的动作,你的神情。

不由自主就笑了。他是个善良的人啊,不过还是个混蛋。

明明心底已经抑制不住对你的情感了,我能感觉到,我对你的感情从胸膛里涌出——仅仅因为那幅场面,你的那颗充满善意的心,竟然

轻易打破了我心中最后的【不可能】。呐,混蛋先生,我喜欢你
  1
评论
热度(1)

© Miss黎小离 | Powered by LOFTER